FC2ブログ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盼了這麼久

我的第一份ALBION終於到手啦!!!!!!!!!!!!!!!!!


閃亮亮登場我的ALBION!!!!!!!!

之前看同學介紹看同學用還有到現場去體驗

其實看久了心也很癢

尤其之前我的保養品好像負荷不了我的畢製期(或者說是更老了 誤)

所以我是真的想逃太掉了哭哭

盼了好久 我終於拿到它啦!!!!!!!!!!

真的不得不說媽媽真的很偉大

雖然很心酸這次是我最後一次死皮臉的黏著媽媽說要買保養品(毆)

再來要開始工作了以後要自己出錢了哭哭

那就快來看看買了些什麼吧!!!!!!!!!

第一個是活潤系列活潤心機調理液 NT.1980
它的功能是去角質
它不是一般的去角質洗面乳
這個是不用清洗的唷
倒在化妝棉上往臉上搓搓搓就幫你去角質瞭!!!!!!

對我這懶女人來說多實惠!!!!!!!(喂)

第二個是我夢寐以求的粉刺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商品名稱是活潤透白系列活潤透白毛孔調理液 NT.1380
厚這個真的不得不說我要好好推薦它一下

自從第一次去櫃上體驗的時後
整個就是深深的愛上它~
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傑克!!!!!!!!!(有夠老梗)

它也是一樣在鼻子上搓搓搓
就可以幫你清除鼻子上不乾淨的角質層

只能說真的是太害了

就算是我已經把我的臉用鋼刷般的清洗過後(太誇張)
用粉刺水搓搓搓還是會搓出黄黄的角質層
而且這個比用粉刺面膜好太多了!!!!!!!!!
至少不會讓我的毛孔變的更大哭哭

感覺可以來做個記錄阿哈哈

期待我可怕的草莓鼻快點有光彩亮麗的一天!!!!!

第三個是活潤透白系列活潤透白滲透乳I NT.1980
這就是ALBION的經典之一
滲透乳!!!!!!!!!!!!(歡聲四起)
是的它就是那瓶人人都驚艷的滲透乳
可以好好的改善膚質以及調理

雖然櫃上會講一大堆簡歷聽的霧煞煞
還是用了卡准啦!!!!!!!

擦完之後我那可怕的痘痘們讓我清爽了很多
一點都不會再有擦完保養品還是覺得痘痘沒感覺的感覺(什麼跟什麼)

第四個是ALBION經典之經典之經典之經典x∞
健康系列健康化妝水!!!!!!!!!!!!!!!(尖叫)NT.2900(夭壽貴)
有在發羅ALBION的應該都知道健康化妝水神奇的功效

那我就不多加說明了(喂)

總之它就是能夠讓肌膚回到最原始的狀態
讓肌膚變成最正常的模式!!!!!!!!

是個非常舒服又非常神奇的化妝水

但是切記不要真的當化妝水來用你錢會花很快
健水通常都是拿來濕敷臉當面膜用的喔!!!!

第五個一樣是活潤透白系列活潤透白活化液I NT.1980
沒錯!

它就是化妝水
ALBION與別人最不同的地方就是先乳後水!(point)
一般廠牌的保養品
都是以先上化妝水再去上其它的保養品

但是ALBION的不是唷

它的順序跟乳液交換
變成要先上乳液在上化妝水跟精華液

通常健水是拿來敷臉用的
所以平常如果不用健水的話
化妝水的部分就是用活化液囉~

第六個一樣是活潤透白系列活潤透白還原精華液 NT.1980
字面上的意思很明顯

它就是精華液阿哈哈哈

因為我的精華液也用完了
所以就一起帶瞭~

補充說明一下
活潤透白系列比較適合夏天用
冬天的話是要用另一個系列的
然後每個系列都有分 I & II
I是屬於清爽型 II是屬於滋潤型
要依個人膚質需求去作挑選喔~

因為夏天的關係
所以我選擇的是I的清爽型~

第七個是很神奇的活潤透白系列活潤透白高滲透美白粉 NT.1980
好吧!不得不說…

雖然很明顯的是個噱頭
但是我自己覺得很酷而且真的不錯用啦!!!!!

這個美白粉等於是保養品專用的蜜粉
當今天擦完保養品之後撲上一層美白蜜粉
把保養品全部所在臉上然後安心的睡覺去

是不是很酷!!!!!!!!

因為實在是太神奇了所以就帶回家了(毆)

雖然說早上也是可以當化妝蜜粉用

但是它主要是在鎖住保養品
如果早上臉已經化好妝拿美白粉當定妝用的話
這樣變成美白粉只能早上用了

除非比較費力一點每天都是用拋棄式的粉撲(噗)

保養品的部分就到這邊結束!!!!!!!

接下來是底妝工具~~~

因為最近我清爽型的隔離霜用完了
一直沒有時間去買 只能一直先用冬天用的保濕型

但是真的就會比較悶

剛好因為去了ALBION
所以就順便囉阿哈哈哈

所以

第七個就是活潤透白系列夏日雪膚凝潤光妝前霜 NT.1200
清清爽爽超舒爽(爆)

然後因為大家都知道夏天到了嘛

而且今年夏天真的有夠熱

還不到七月現在就已經熱到快要暈倒了

所以底妝當然不適合再用冬天的粉底液囉~

一直有在考慮要買哪一家的粉餅

ALBION的粉餅是之前同學有買所以有推薦
不過之前其實想買的是某牌最近出的蜜粉底

剛好那天在考慮要ALBION還是它牌的時後
就順便去了它牌櫃上試了一下

妝感有夠重的…

個人是非常抱持著我要清清爽爽的臉就好的那種
所以它牌馬上被我淘汰瞭…

所以就一起帶了ALBION哈哈哈

第八個活潤透白系列夏日雪膚凝潤光粉餅+餅盒 NT.1980
打開後長這樣
我使用的色號是30號~

真的不愧是同學大力推薦

真的是又清爽又舒服又不卡粉
去隔壁試的蜜粉底會卡粉而且妝感有夠後的

雖然價錢真的有差

但是真的很棒啦當然是選ALBION(噗)

下次有機會再試給大家看看顆顆

最後一個是ALBION自家的化妝棉 NT.220
不得不說他們家化妝棉真的有點給它貴…

但是真的很大片又很多層啦…

它得化妝棉是專門在濕敷用的
我個人是會在擦保養品的時後換成別牌的化妝棉啦

這化妝棉不便宜要省著點用阿哈哈

好啦

以上是我這次的戰利品

最後一次用媽媽的錢買保養品有點心酸

但是希望未來我可以買更貴的保養品給媽媽哭哭

真的是謝謝親愛的媽媽Orzlll

2011.06.09 / 止まらない /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cutieywz.blog84.fc2.com/tb.php/880-1b4cd850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